首页 > 婚嫁攻略 > 文章详情

异地恋为什么总是吵架 异地恋为什么那么容易吵架(图文)

日期:2023-05-05 19:47:19作者:人气:0+

异地恋的情侣其实相对于普通情侣来说,往往会更容易吵架,有过异地恋经历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两人经常会因为一点小矛盾就吵起来,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异地恋为什么总是吵架

1、两人的相处环境不同,所以话题也说不到一起,会聊的尴尬。另外,两人的经历也不同,有可能你说的他不喜欢或者他说的你不喜欢,所以两人聊天会越来越没有感觉,甚至都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2、因为不在身边,所以会没有安全感,而且你也不知道对方都在干什么和什么人在一起,所以越想越难过,就会对两人的感情慢慢的减分。

异地恋为什么总是吵架 异地恋为什么那么容易吵架
异地恋为什么那么容易吵架

1、信任荡然无存,不能有效沟通。误会在电话里解释不清楚,又因为异地而不能当面表达,这是异地恋很常见的一个问题。这也是为什么异地恋情侣很容易为了一件小事吵架或者闹分手,比如信息的意思被误解或曲解,有理说不清啊!而且异地恋本身就充斥着不安全感,如果挂了电话之后不补救,造成更多的误解,又不进行正式沟通,有时你只是觉得心累不想解释,但对方却觉得你不爱在自己了,两人都在等待对方道歉,然而最后等来的却是分手。

2、不信任是任何感情终结的起点,不论是爱情友情还是亲情。所以说,既然选择了就不要轻易怀疑,即使有很充足的证据也要保持沟通,要知道最终分手的异地恋,大多是沟通出了问题,有时候一个误会我不问、你不说,最后分手就变成了一个一辈子的遗憾。

异地恋为什么总是吵架 异地恋为什么那么容易吵架
异地恋总是吵架如何解决

我们都知道,有争执是很正常的事。但要是谁说一对情侣天天吵架,那还正常吗……反正我不相信。当情绪长期处于峰值时,两个人很容易感觉到累。所以这个时候,一旦其中一方提出了破坏性的条件,比如分手,那么这段关系很可能就崩了。那么,我们如何处理异地恋,争取不让这种问题出现?

从我的经验来看,争执的原因是从不同的角度看事情,而不是事情本身。比如你觉得女生不应该晚归,而是要像对方汇报自己的行程。而女生呢,却觉得只是跟几个朋友出去玩而已,没有想象的那么夸张。所以这里的冲突就已经不是事情的本身了,而是两人对这件事情的看法。但为什么两人不能就这个问题达成一致呢?

比如男方明确,大晚上出去玩的时候不能有男生,不能去夜店。而女生也定下原则,有不安全的场合一定不会出去。那么这个问题,是不是就解决了?所以这里解决异地恋问题时思路是,当你们有不同论点时,切记要明确双方的底线。这样就知道哪些是可行的,哪些是不可行的。不然你说女生不能关机,她说女生要独立,结果你们谈的都不是一个东西,那想不吵起来都难。

异地恋为什么总是吵架 异地恋为什么那么容易吵架
异地恋容易出现哪些问题

一:无故“失踪”

相信有很多经历过异地恋的小伙伴们,知道这个词语是什么意思,所谓的“失踪”并不是真的丢了,而是说突然有一段时间你就联系不上她(他)了,无论她(他)去干什么都不会提前和你打招呼,你一边在焦急的等待,担心他(他)的安全,一边也有在生气。等联系上的时候,两个人肯定会大吵一架,对方可能会道歉,但是长此以往下去,换谁都会受不了。

二:信任危机

其实异地恋最大的问题就是关于信任的问题,我们可以无条件的相信心里喜欢的那个人,但是有时候总会有这样或那样的误会产生在你们的当中。每当他说出去吃饭和朋友喝酒,或者是有其他事情的时候,女孩子肯定会想:他真的是去干这些事情了吗?如果在打电话的过程中,听到有女生说话或者他不接电话,这件事情就会更加严重。

三:缺少“情趣”

我们每个人都不是圣人,我们都是凡夫俗子,有人向往柏拉图式的恋爱,其实并没有多少人能坚持。柏拉图式的恋爱追求精神上的享受,其实这样的恋爱过程是很乏味的。特别是异地恋的过程当中,我们虽然见不到对方,无法进行肢体上的接触,但是我们的言语上可以更加大胆一些,这是两个人爱情的催化剂,不要觉得丢脸,这样只会让你们的感情更加牢固。

5号网版权所有

本站所发布的文字与图片素材为非商业目的改编或整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权或涉及违法,请联系我们删除,如需转载请保留原文地址:http://www.l9l8.com/hunli/2023-05-05/310565.html

专情砖家

倾诉你的情感,分享属于你们的故事

标签聚合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5-2021 【情感网】 版权所有 | 统计代码 | 冀ICP备2022030709号

声明: 部分信息与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如内容侵权与违规,请与本站联系,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处理,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