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嫁攻略 > 文章详情

该不该和前任保持联系 和前任保持联系正常吗(图文)

日期:2023-05-05 19:36:13作者:人气:0+

很多人都觉得在分手之后,是应该和前任从此断联的,这样才对得起下一任,不过也有些人认为毕竟在一起过,分开也开始应该做朋友,那么,分手后到底该不该和前任保持联系呢?
该不该和前任保持联系

如果分手后双方都保持单身,那么和前任保持联系无可厚非。当朋友也好,一方想挽回也好,都只是个人的选择,没什么可说的。

但如果分手后有一方或者双方都有了新欢,还依旧和前任联系的话,那么只能说太自私,毫不顾忌现任的感受。特别是那种分手后如果还能做朋友,确实是真的不够爱。否则看一眼都控制不住自己想要拥有他,还不如做陌生人,做朋友还得看着他幸福,虽然大方祝他一生平安喜乐,但又有多少人真能坦然做到的。还不如就此不联系。

该不该和前任保持联系 和前任保持联系正常吗
和前任保持联系正常吗

如果两人都单身并且有复合打算,那么保持联系是可以的,但如果对方已经有对象,就还是不要联系了吧。

分手后还能保持联系的,一部分是舍不得彼此,另一部分或许已经把彼此的关系上升到亲人的位置。但是不管是哪种情况,分手之后我都希望你不要主动联系前任,因为ta过的好与不好,还是你有多想念ta,都不要再联系了,人生的路还长,每个人都要开始新的生活。

该不该和前任保持联系 和前任保持联系正常吗
为什么不该和前任保持联系

一个合格的前任就跟死了一样,千万不要再出现在别人的生活里了。这样会让你自己难受,也会让他觉得烦。因为分开了就是分开了,如果你们能在一起当初就不会分开了。不管是谁的错,分手就已经是感情的结束了,没有什么后续剧情了。

其实,真正放下一个人,不是嘴上宣称的放下,不是一边说放下一边偷偷地继续关注着他的一切,也不是逼着心痛的自己狠下心拉黑删除。真正的放下,是你不管再发生什么,都与我无关,是即使你频繁出现在我的生活里,我也能做到心如止水了。因为不想念你了,所以你的喜怒哀乐,我都不再过问;因为不在乎你了,所以你的动态更新,我都无暇顾及;因为放下了,所以关于你的任何消息,都跟我没有关系了。

真正的放下,是从现在开始,我也要开始新的生活了。重新爱自己,爱别人。

该不该和前任保持联系 和前任保持联系正常吗
分手后还能经常联系前任吗

如果没有复合的打算,那么,分手之后,就不要随便联系前任了。

分开了就是分开了,如果你们能在一起当初就不会分开了。不管是谁的错,分手就已经是感情的结束了,再没有后续的剧情了。感情没了就没了,尊严也不能丢了吧。即使没出息地想起他了,也就默默消化掉,别再让他看你笑话啦。在一起时就认认真真地拥抱对方,离别就从容不迫地祝福对方,然后马不停蹄地找回自己。分手后,要学会及时止损,把心里的重要位置留给后来那个更正确的人,才是最明智的选择。我们的生活不会因为一个人的消失而停滞不前,说到底,站在原地的就只有你自己而已。劝少年莫偏执,让往事随风。

5号网版权所有

本站所发布的文字与图片素材为非商业目的改编或整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权或涉及违法,请联系我们删除,如需转载请保留原文地址:http://www.l9l8.com/hunli/2023-05-05/310425.html

专情砖家

倾诉你的情感,分享属于你们的故事

标签聚合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5-2021 【情感网】 版权所有 | 统计代码 | 冀ICP备2022030709号

声明: 部分信息与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如内容侵权与违规,请与本站联系,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处理,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