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嫁攻略 > 文章详情

女朋友劈腿了可我还爱她怎么办 女朋友劈腿了还能要吗(图文)

日期:2023-05-05 19:41:44作者:人气:0+

发现女朋友劈腿是很令人难过的一件事情,其实女朋友出轨就说明对方心里已经没你了,就算你还爱她,也不要妄图用执着打动一个不爱你的人。
女朋友劈腿了可我还爱她怎么办

你要相信有些人不出轨就一直都不会,只要出轨了,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得不到的付出要学会适可而止,不要妄图用执着打动一个心里没有你的人,再多的付出都是多余,何必委屈了自己!学会忘记吧,走过去了就好了!

女朋友劈腿了可我还爱她怎么办 女朋友劈腿了还能要吗
女朋友劈腿了还能要吗

一,能够

首先,当你问出了女朋友劈腿后是否还能复合这个问题,那就说明你确实是对你的女朋友非常喜欢,而且你也还是在乎她,或许在内心里面依然肯定她的忠诚,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可能你会愈加倾向于重新复合。所以,女朋友劈腿后还是能够复合的,你要观察一下她对你说话的神态以及被你发现劈腿之后她的脸部心情是如何的,以及你的女朋友对于自己劈腿有什么看法,以及她有没有想过要向你解释,被发现的时候是一脸无所谓还是忽然之间幡然悔悟,想要让你原谅她。

二,你的态度

女朋友劈腿后是还能够复合的,这主要看你的态度,这也意味着是你的选择,如果你选择原谅他,而且也能够肯定她对你会越来越好,而且你们之间还有着很美好的将来,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你能够试着去复合,接着再看一下你们之间的感情是否会受此影响,在短时间里面感情可能会受着影响,甚至会觉得尴尬。可是如果过了这一段时间可能就不会如此。这也意味着你们已经成功的跨过了这个坎。如果你的女朋友是因为不得已的原因而劈腿的,在这种情况下,肯定你的原谅会让她觉得非常的意外,而且会愈加珍惜你。

三,你们的感情

女朋友劈腿以后是否能够复合,你能够考虑一下自己的感情以及你们之间的感情。当你问出这样的一句话之后,无疑是对她有点在乎的,可是如果你能够考虑一下你们之间的感情。如果你们之前就因为发生了一些矛盾而经常吵架或者是因为其他的原因而不停的发生争吵,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可能你的女朋友劈腿是正常的,而且如果她想要求复合的话,可能也是考虑到各种各样的因素,不一定是因为真正喜欢你。

女朋友劈腿了可我还爱她怎么办 女朋友劈腿了还能要吗

四,她可能不在乎你

女朋友劈腿是因为什么原因呢?这是需要了解清楚的,可是如果她对你足够喜欢,而且能够意志坚定不动摇的话,肯定也没有什么情况能够让她做出劈腿的事情。所以可能她并不在乎你,而且在你们之间的关系中是处于一种不平等的地位的。你的女朋友可能会特别的优秀,而且很好看,而你是花了很长的时间才把她追到手的,可能你会因此而不甘心,可是她确实是不怎么喜欢你。

五,你们的选择

女朋友劈腿是否能够复合,这要看一下你们的选择,如果你的选择是原谅她,那么虽然你可能被绿了,可是在现实生活中可能有许多人都会存在着这样的情况,如果你是心甘情愿的,那是正常的,而且这个世界上也不乏这样的人的存在。

六,其实你介意

当你问出女朋友劈腿是否能够复合的时候,其实你对此是非常介意的,所以,可能当你们真正复合之后也会受此影响而发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所以你应该要仔细考虑清楚是否非她不可。

女朋友劈腿了可我还爱她怎么办 女朋友劈腿了还能要吗
女朋友劈腿了怎么办

一、先保持冷静

知道自己女朋友劈腿的时候,他们的怒火就如老虎一般,无法冷静的同时,跟她说出了一大堆中伤对方的话。无论你多么的愤怒,都要保持冷静,因为有些话一旦说出口了,就无法收拾,就无法回头了。那么此时,你就要保持一颗冷静的心,两个人坐下来,大家敞开心扉, 好好的谈谈。

二、不要去质问对方

事情已经发展成这样,与其当着她的面,把事情戳破,倒不如采用冷处理的方式,给双方都留一些面子,如果想放手,就慢慢疏远她,来一个没有伤害的分手。

三、拿出女朋友劈腿的证据

如果女朋友不承认劈腿的事情,你可以拿出女朋友劈腿的证据出来,例如你在哪里看见的,你听见他们说了什么。

四、多交流

有时候可能是一种误解,所以,我们在没有调查清楚之前,是不要过早下结论的,可能是她的一时空虚或者糊涂,通过沟通,把事情弄清楚再下结论不迟。

五、用胸怀接纳她

女朋友和别的男生玩暧昧时,心中一定是对你有愧疚感的,我们想要换回她的心,就要好好利用她的愧疚感,不仅不去逼问她,不去责怪她,还要用你宽阔的胸怀接纳她,对她说“宝贝,之前是我不好,是我冷落了你,才让你寂寞的,以后我们好好的......”她在听到这样的话后会更加愧疚,就会一心一意对你,弥补你,但是你必须要能真的接纳她,如果有一丝勉强,以后还会有问题出现的。

六、坚持挽回

只要女朋友没和你断绝一切,还保持着和你的联系,那么就有挽回情感的希望。只是要掌握分寸,不要急于求成,过于急功近利的表现,反而会使自己很被动,事与愿违。只要你爱你的女朋友,就要保持不懈努力、不弃不舍的追求精神,用自己的真诚感化女朋友的心,相信你们一定会有结果的。

女朋友劈腿了可我还爱她怎么办 女朋友劈腿了还能要吗

女朋友劈腿了怎么处理

1、不要拆穿真相

如果,你偶尔发现了她跟另外一个男生很暧昧,而且,一段时间过去了,她依然这样。或 许,很多正常人都会立刻,马上把她劈腿的真相拆穿,这时候,或许她更加轻松,觉得既然你 知道了真相,知道她劈腿了,大家也没有什么可隐瞒的,最终你们还不是以分手收场。如果, 你还爱着她,不舍得跟她分开,那么最好就是不要把她劈腿的事实拆穿。

2、需要保持冷静

知道自己的女朋友劈腿的时候,他们的怒火就如老虎一般,无法冷静的同时,跟她说出 了一大堆中伤对方的话。无论你多么的愤怒,都要保持冷静,因为有些话一旦说出口了,就无法收拾,就无法回头了。那么此时,你就要保持一颗冷静的心,两个人坐下来,大家敞开心扉, 好好的谈谈,而不是而言相待,导致把她赶走,决然的投奔另一方。

3、不要试图丢掉你们的回忆

有些完全接受不了自己女朋友劈腿的男人,会尝试摔坏大家之家的东西,比如:摔杯子, 撕烂大家的情侣照, 摔相框等等。 这些都是你们之间一直以来的共同的美好回忆,一旦摔掉了,不仅起不了任何挽回对方的心作用,更加加剧你们感情的破裂。

4、不要试图挖掘、暴打她的劈腿对象

有些比较冲动的男人,二话不说,就会试图去找到自己女朋友劈腿的对象,然后找一帮兄 弟去暴打劈腿对象一顿,警告他不要再纠缠自己的女朋友了。他们以为这样就好了,以为这样 就可以独占她了,往往,这样更伤对方的心,更加令对方反感,甚至离开你。无论遇到什么事,其实,我们都需要一颗冷静的心,冷静对待每件事情,多思考,多动脑 筋想想前因后果,因为冲动就是魔鬼,冲动只会更加恶化你们的感情。

5、爱自己

很多男人在经历感情不幸后,会变得意志消沉,内心茫然,脾气暴躁,不修边幅等等。这样做,只会加剧了女人对自己的厌恶。爱自己,是要你自爱,自信,自我提高。不要愚昧地围着一个女人转,这不是你生活的全部!你要学会对自己进行开始投资,对内提高你的恋爱情商能力。这才是硬道理。不要纠缠在这件事上如果,你察觉对方不对劲,不妨向他坦白你内心的想法,看看有什么反应,不管她说什么,你都要说服自己去相信她。不要翻她的手机、信息,因为这些都是自虐行为。如果,你一直在纠结,一直在这件事情上纠缠,只会让自己陷入更加痛苦的境地。

6、不要宣扬

毕竟曾经相爱过,做人做事,都给别人和自己留条后路。既然,事情已经发生,那就想办法,让两人的伤害降到最低,而不是继续制造伤害。

7、不要去找这个情敌

在爱情里,孰对孰错,都说不定。既然,不爱了,放开就是了,无谓在给自己添加一些无谓的伤痛。曾经深爱的女朋友劈腿了可能会让你觉得恶心觉得难受,或者劈腿的女友会求你原谅,以上提供的几种女朋友劈腿怎么办才是最好的处理方法可以给你们参考一下,当然具体怎么做还是要视具体情况而定。

5号网版权所有

本站所发布的文字与图片素材为非商业目的改编或整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权或涉及违法,请联系我们删除,如需转载请保留原文地址:http://www.l9l8.com/hunli/2023-05-05/310480.html

专情砖家

倾诉你的情感,分享属于你们的故事

标签聚合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5-2021 【情感网】 版权所有 | 统计代码 | 冀ICP备2022030709号

声明: 部分信息与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如内容侵权与违规,请与本站联系,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处理,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