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嫁攻略 > 文章详情

怎样与女生聊天比较舒服 女生对你态度冷淡怎么办(图文)

日期:2023-05-05 18:33:17作者:人气:0+

两人聊天只有在聊得比较舒适的情况下,才会进入到下一个阶段,所以会聊天是很重要的,那么怎样与女生聊天比较舒服呢,女生对你态度冷淡怎么办。
怎样与女生聊天比较舒服

1、交换信息

我都是会对陌生的东西和事物感到焦虑和恐惧,同样的,女生也会在不了解我们的情况下会感觉到不安全,会很难打开她的心门愿意和我们交流,更不用说答应我们的约会。

2、建立连接

让她感觉你们是一个世界的人,你们之间有很多的共同点。

3、分享你的脆弱面

让她知道你的不愿和人提起的地方。让她感受到你也是需要被安慰,被了解的。当她知道你很多的不愿意提起的事请之后,她会感觉和你有更多的接触,有更多的信任。同时他也会和你分享一些她的不愿意和别人讲的事。就相当于你们有过一次共谋,你们都知道彼此的弱点,彼此的往事。

怎样与女生聊天比较舒服 女生对你态度冷淡怎么办
女生对你态度冷淡怎么办

加了她的微信,怎么去和她打招呼,这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正所谓万事开头难,如果第一次聊天你就给她留下了不好的印象,那么接下来无论你怎么做,这个坏印象都会盘根在她的脑海里。初次沟通的关键,总结下来就一个词:你是谁。

很多兄弟刚开始沟通的时候,弄不清这个道理,直接采用查户口式的聊天,第一句就问“哪的人、干嘛的?”女生看了,一个大白眼翻过去,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个骗子。刚刚开始沟通的时候,要做到用最短的语言把你自己介绍的一清二楚,这就足够了,介绍完自己之后,抛出对方感兴趣的话题,顺利的将聊天进行下去,就足够了。

怎样与女生聊天比较舒服 女生对你态度冷淡怎么办
怎样在女生面前展示价值

1、表达状态类

这些话题本身并不能给女孩带来什么实际性的帮助,但是他能为你们之间的聊天话题做个延伸。如果男生没有展示出女生感兴趣的价值,那么你们聊天就会崩了。

2、 挖掘关键词

女生说的每一句话中,都有一个关键词,这个关键词可能代表了她现在的状态,正在做什么事,兴趣爱好,喜欢的明星等,我们可以通过挖掘对方话语中的关键词去迎合她的口味,让聊天更顺畅。

怎样与女生聊天比较舒服 女生对你态度冷淡怎么办
怎样建立聊天舒适感

1、风趣幽默的男人招人疼

一句一个包袱,和你聊天就像在听相声,说一句笑一句,没人不喜欢和这样的人说话,建立起你的幽默感会对聊天产生很大的帮助。

2、随性的男人有风度

这种常见在于你帮了他什么忙之后,其实在帮忙之后要点儿小奖励,或者摆摆手说不介意,都是人的正常反应,无论哪种都不会让女生产生恶感,怕的是给奖励不要,但总时不时的把这件事儿拿出来说事儿,这种人,是很难找到女朋友的。

3、恪守聊天底线的男人有涵养

有些男生在聊天的时候喜欢说黄段子,这就是比较典型的没有聊天底线,什么事儿都要扯上几句,张嘴土嗨闭嘴性器官,这是很招女孩讨厌的。

5号网版权所有

本站所发布的文字与图片素材为非商业目的改编或整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权或涉及违法,请联系我们删除,如需转载请保留原文地址:http://www.l9l8.com/hunli/2023-05-05/310244.html

专情砖家

倾诉你的情感,分享属于你们的故事

标签聚合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5-2021 【情感网】 版权所有 | 统计代码 | 冀ICP备2022030709号

声明: 部分信息与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如内容侵权与违规,请与本站联系,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处理,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