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婚姻情感 > 文章详情

为什么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 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要倒追吗

日期:2023-04-14 15:03:56作者:人气:0+

在爱情中有时候的感情真的很难平衡,你喜欢对方,对方不一定会喜欢你,这种感情是最难受的,那么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要倒追吗。
为什么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

1、你太烦人

女生不会喜欢烦人的男生,但是很多男生在表达自己的爱意的时候往往就是粘着这个女生,你又怎么会知道女生自己的内心想法呢?女生希望能够慢慢来,而不是当你表达爱意以后就马上同意,没有这么快的爱情。

2、没有好的僚机

恋爱之前还是要有一帮好的僚机,所谓僚机,就是帮你撮合对象的朋友。比如你在求婚的时候,在你旁边喊,嫁给他的那一群哥们儿。你要是有一群情商高的僚机,那么获得女生的好感也就是分分钟的事情。好的僚机会知道你需要什么,对方需要什么,因为在爱情面前,当局者迷,旁边者清,所以朋友会看的比你透彻。

3、不会聊天

女生会不会跟一个经常把天聊死的人在一起呢?那是不可能的,你说聊天本来开开心心的,但是你一开口,然后这个话题就死掉了,你说跟你这样的人谈恋爱有什么意思呢?但是要是跟你聊天一直都很开心的话,那么这么简单的就对你充满了好感

4、自以为是

你以为你爱她,她就是你的人了吗?你所以为的,只是你的自以为是,当你们在一起的时候,你总是觉得她就是你女朋友,但是实际上,她并没有答应你。你越是这样觉得,但是你们并没有突破,那她就会慢慢的疏远你。

为什么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 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要倒追吗
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要倒追吗

女性一旦倒追,心理就开始卑微,而你在男性面前完全无法展现自己的魅力,因为你不敢表露本性,怕那份本性与他的喜好相背驰。几乎所有的女追男,最后都以惨败告终。所以如果他不喜欢你是没有必要倒追的。

为什么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 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要倒追吗
倒追不喜欢你的人好吗

倒追最大的风险不在于追不到,而是追到后,男方有更大的风险会通过日后出轨的方式进行找补;或者短择你,而不是长择你。对此的解释是,因为你限制了男性的追求欲望,这种追求女性的欲望一旦被压抑,就会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释放出来。是男人就是要追女人的。除非他不够直。

为什么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 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要倒追吗
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还要继续吗

你不知道该不该继续的时候,先爱自己吧,保持自己,时间会给你最好的答案,如果你还年轻,那你就勇敢随心吧,勇敢去尝试无限的可能,别给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

如果一个人希望你好,不会舍得让你等,你向他走一步,剩下的九十九步他一定会跑着来拥抱你,舍得让你等得人,不见得有多爱你,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当局者的你肯定会不舍,但是希望你是个酷酷的人,没有必要把时间和青春浪费在一段没有结果的感情上。

5号网版权所有

本站所发布的文字与图片素材为非商业目的改编或整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权或涉及违法,请联系我们删除,如需转载请保留原文地址:http://www.l9l8.com/home/2023-04-14/1665.html

专情砖家

倾诉你的情感,分享属于你们的故事

标签聚合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5-2021 【情感网】 版权所有 | 统计代码 | 冀ICP备2022030709号

声明: 部分信息与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如内容侵权与违规,请与本站联系,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处理,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